2260放風了趙建銘 難得自由

 / 新北市

  總統女婿被收押的第一天﹐代號2260的趙建銘只能待在禁見室裡﹐上午有20分鐘放風時間﹐能夠走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他的心情還算平靜。下午,趙建銘的委任律師先後進入北所﹐檢察官許永欽還親自到看守所開偵查庭。

  趙建銘在這裡﹐已經不是趙建銘﹐只剩下一個代號2260。2260的第一天﹐和所有人一樣﹐點名、做早操﹐只有20分鐘放風時間﹐成了他在這裡唯一的自由。擔心他不習慣﹐隨扈送來大包小包的貼身衣物外﹐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也親自到接見室裡﹐寄託雞肉、西瓜和三套內衣褲以及襯衫長褲﹐更特別的是還有一本專門介紹手機、電腦的3c雜誌。除了幫他解悶﹐趙家人更擔心的是他能不能恢復自由。

  下午三點四十分,趙家委任律師陳麗真快步走入台北看守所。廿分鐘後趙建銘律師陳峰富和張簡麗如也一同進入﹐但律師團口風都很緊。一台台北地檢署的黑頭車開了進來,直接開往趙建銘羈押的舍房。

  穿著白襯衫的這一位﹐就是台開內線交易案﹐主要承辦檢察官許永欽﹐他徒步走到禁見室﹐為了避開媒體追逐﹐在看守所內開臨時偵查庭訊問趙建銘。一個小時後律師走出台北看守所﹐偵查庭裡說了些什麼?律師絕口不提。這些動作直接關係到趙建銘會在這裡待上多久。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叫2260﹐叫他趙建銘。(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