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小孩受影響趙翊安照常上學

 / 台北市

  趙建銘被收押﹐會不會影響到趙翊安的生活?其實小翊安不但正常到幼稚園上課﹐甚至﹐下午小翊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還親自開車到玉山官邸教畫畫。第一家庭現在用盡心思﹐讓暫時見不到爸爸的小安安﹐能夠正常生活。

  這台銀白色賓士跑車﹐從玉山官邸開出來﹐開車的人,就是總統金孫趙翊安的美術女老師何家瑜。原來﹐何家瑜剛剛在玉山官邸幫小安安上完美術課。由於﹐在趙建銘被收押前﹐趙翊安已經住在總統官邸。何家瑜這週開始也改在玉山官邸上課。可以看出第一家庭為了不讓趙翊安受到爸爸趙建銘的弊案風暴影響﹐小翊安生活一切正常。

  其實﹐對於小安安來說﹐四歲的孩子﹐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感覺爸爸不見了﹐專家就建議﹐應該讓他作息正常。不只第一家庭費盡心思﹐這個人見人愛的小安安﹐只要一露面﹐就是媒體焦點﹐看看他去年生日唱歌的可愛模樣。大家都希望﹐無辜的孩子﹐能在溫暖的呵護下﹐平安順利長大。(記者劉怡君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