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扁嫂用李恆隆禮券 府不回應

 / 台北市

  第一家庭氣氛愁雲慘霧,繼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收押之後,檢調大動作偵辦SOGO股權案,也有了新的發現,傳出檢調確認,扁嫂吳淑珍使用的SOGO禮券,就是李恆隆提領的,對此府方強調尊重司法調查,不做任何回應。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力量!打從女婿趙建銘押入看守所後,對外總是打起精神,若無其事的陳總統,卻在上帝面前低頭了!打不開的眉頭,緊抿著嘴巴,主動握住牧師的手。叫陳總統怎麼不沉重,夫人吳淑珍再度被扯了出來,檢調大動作偵辦SOGO股權案還沒結果,現在已經有媒體報導吳淑珍的確有收受李恆隆提領的禮券。

  儘管各方說法不一,但回想為了SOGO案,陳總統曾搬出自己的位子作保證,如果第一家庭成員收受過李恆隆、章民強、徐旭東以及陳哲男送的禮券,願意辭職下臺,這份拍胸埔的聲明現在還掛在總統府的網站,連出訪在外,陳總統還要為夫人出一口氣。(記者黃敏惠 高鴻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