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長 郝龍斌積極整合藍營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方面,才剛贏得台北市長初選的郝龍斌衝勁十足,馬上展開黨內整合工作,一整天,先後拜會了過去的競爭對手,立委蔣孝嚴和蔡正元尋求支持!面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郝龍斌強調,泛藍麼整合交給黨中央協商。

  郝龍斌雙手接過曾是競爭對手立委蔡正元手中,象徵包中的粽子和鳳梨,郝龍斌笑的好燦爛。反觀黨內初選中,輸在民調的丁守中,二十七日晚間發出聲明稿,表示無法接受黨內初選結果,但是郝龍斌不受影響,先後拜會了蔡正元和蔣孝嚴,積極展開黨內整合。但是黨內整合,並不能代表泛藍整合,直接面對的就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泛藍由誰出馬?是否像外傳,郝龍斌願意與宋楚瑜用民調方式一決勝負?

  相較於台北的紛紛擾擾,國民黨高雄市長的八強搶一的局面,最後,雖然黃俊英拔得頭籌,可惜支持率沒有超過30%的門檻,還得和排名第二的立委黃昭順將在三禮拜內,找一天,再進行第二輪的初選這場,被視為二-00八總統前哨站的北高市長選舉,才開戰就競爭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