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爭霸戰 綠藍內部鬧內訌

 / 高雄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越來越激烈,前天退選的前副市長葉金川今天說,選前不想再和馬英九見面,讓藍軍內部的裂縫越來越大。反觀綠軍依舊靜悄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選擇幫自己的子弟兵,要幫參選高雄市長的管碧玲助選,不過當媒體問到自己的意願,謝長廷卻避重就輕。

要幫子弟兵拉台高雄市長選情,謝長廷可是不遺餘力。只不過被問到自己是不是還要選台北市長,謝長廷口風還是緊的很。面對黨部虛位以待,謝長廷態度依舊保留。

  北市放空城,和藍軍擠破頭的狀況成了極端對比。不只是擠破頭,連臉都撕破了,前天宣佈退選的前副市長葉金川,公開抱怨黨內處理不公,剛回國的黨主席馬英九盡力安撫。馬英九說,不滿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等不到馬英九關愛眼神的葉金川,選擇不接受任何慰留,還說在選舉前還是不要和馬英九見面的好。說出重話,讓泛藍還沒來得及選出市長選舉的入場券該交給誰,已經得了內傷。(記者彭仁鐸 游美成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