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圖揭發趙建銘五大賺錢術

 / 台北市

  檢調偵辦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卻意外查出案外案,調查發現台開董事長蘇德建曾經在去年的三井宴當中,要求趙建銘向土銀施壓,通過台中精密科技園區45億的聯貸案,還付給趙建銘為一筆上百萬的仲介活動費,前立委林瑞圖也爆料說,趙建銘不只炒股票也炒地皮,不法獲利高達四百億。

  台開案檢調追追追!查出趙建銘不只涉嫌內線交易,還涉嫌利用總統女婿的身分,向土銀董事長關說,時間是在去年七月份,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利用二次的三井餐會,拜託趙建銘,向土銀董事長蔡哲雄關說,希望台中精密科技園區45億的聯貸案可以過關,還給了一筆上百萬的活動費,讓趙建銘再餐會上,直接就向蔡哲雄施壓,不到四個月,45億的聯貸案果然過關,是不是賣給總統女婿面子,土銀否認。

  土銀否認,但關於趙建銘的弊案卻一件一件被抖出來,前立委林瑞圖拿著蓋有前高雄市長謝長廷蓋章的公文,直批趙建銘不只炒股票,還跟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合作炒地皮。不法獲利四百億,林瑞圖還說趙建銘的五大撈錢術都能偷天換日,先是買道路用地,然後利用容積移轉賺暴利,尤其是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最能呼風換雨,有了錢買股票,最後還打著總統女婿的名號買房子要折扣,再脫手大賺一筆,怎麼樣都能賺,趙建銘的理財術,如今出了大紕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