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綠藍對決 立院成競技場

  立法院今天審查直航條例,爆發四波肢體衝突﹐藍綠女立委洪秀柱和莊和子﹐不但互扯頭髮﹐還吐口水,親民黨立委提議停止討論,民進黨立委王淑慧試圖攔阻﹐乾脆把親民黨的發言條吞了下去。

這個會期今天休會,來看這混亂的一天。兩個女人,見面就是一陣扭打,民進黨立委莊和子和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就算大打出手,氣還是沒消,乾脆互吐口水!藍綠陣營彼此互看不順眼,親民黨立委將民進黨立委王淑慧團團圍住,被這麼用力的推擠拉扯,王淑慧手中搶來的紙條,硬是給吞進嘴裡!

看清楚,原來這張紙條是親民黨立委馮定國的發言條,要求〔停止討論,逕付表決〕,難怪泛綠立委氣到要把紙條給吞下!為了〔兩岸直航條例〕要不要立刻表決,藍綠陣營都豁出去了,藍軍要強行表決,綠營則要捍衛主權,看誰嗆的最大聲!直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散會,這個會期最後一天,直航條例依舊沒有結果!

直航條例擋下來﹐綠營不見得佔上風﹐因為1200億總預算還卡在立法院,如果不加開臨時會,立委在這個會期根本是一事無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