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高市議會抗議 李全教槓上陳信瑜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連日爆料,指控第一夫人吳淑珍收購了SOGO百貨的八百八十萬禮券。李全教在高雄九如二路的服務處,今天白天不斷接到語帶威脅的恐嚇電話,甚至還有排泄物的郵包,有人還留下姓名電話挑戰李全教。不過這位民眾卻在晚間爆料說他也接到不明的恐嚇電話。

  這位民眾是在白天的時候從新竹打電話到高雄,他說之所以會打電話到李全教服務處嗆聲,實在是因為看不下去李全教連日來的爆料,他覺得實在很超過。不過有民眾相當的不滿,就連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也指控李全教作秀做過了頭,白天就帶著小港居民到高雄市議會門口抗議,也當場跟李全教爆發衝突。

  原本只是帶著小港居民到高雄市議會抗議,李全教卻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碰個正著,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儘管被批作秀,李全教仍然緊咬SOGO禮券案。要被指控的人自己發誓,李全教連日來的爆料都沒有證據,今天多了一位證人張小姐,李全教的解釋不要說SOGO一頭霧水,民眾也是聽的霧煞煞。

  現在趙建銘已經澄清,總統女兒陳幸妤十月正在坐月子,不可能出門買寢具,李全教接下來要如何出招,第一家庭已經提告,李全教也要告,現在就等雙方上法庭說分明。(記者何佩蓁 賴淑惠 游美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