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出售賣官邸 議員批賤賣土地

  為了減少高達八百億的財政赤字,台北縣長周錫緯從上任以來,就不停的尋找增加縣府收入的方法,現在更傳出要把有四十年歷史的縣長官邸拆掉,與建商合建成辦公大樓,再轉賣出去,預計可以獲利八億元,但卻遭到議員痛批,這種行為根本就是在賤賣縣府土地。

全民拼經濟,現在連台北縣政府也來參一腳,財政赤字高達八百億,縣長周錫瑋一上任,就要各部門想辦法賺錢補破洞,怎樣賺錢最快,蓋樓賣錢賺最快,首先要出清的第一個存貨就是,兩年沒人住的縣長官邸。

  縣政府打算跟建商合作,把佔地四百多坪的縣長官邸通通拆掉,改建成一棟十二層樓的辦公大樓,六層歸建商,六層歸縣府,再轉賣出去,預計至少可以淨賺八億元,不過,消息一傳出,卻遭到縣議員批評,這根本就是在賤賣縣府土地。

  為了填補八百億的財政赤字,即使面對外界批評,縣長周錫瑋私下說,只要對得起縣民,絕對執行徹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