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衛防"刺馬" 隨扈+防彈裝備!

 / 台北市

  隨著罷免案成案,刺馬傳言四起,外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現在出席公開場合,都會穿防彈背心,今天國民黨喬遷茶會,警方也絲毫不敢大意,出動上百名警力,不容有個萬一!

  隨著罷免案成案,刺馬傳言四起,外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現在出席公開場合,都會穿上了防彈背心,就連隨扈的公事包,也放了防彈板,隨時應變,就連國民黨喬遷茶會上,警方也出動上百名警力戒備,不容任何閃失!拿著看板前來造勢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一現身,員警二話不說,團團包圍。看看這個陣仗,拒馬、上百警力,貼身隨扈,滴水不漏的重重防護,就是擔心刺馬意外真的發生。場外吵成一團,人在場內主持喬遷茶會的馬英九也坦承,接獲情資,自己的人身安全的確受威脅。不過仔細瞧,馬英九進進出出,身邊的隨扈,現在個個繃緊神經,神情戒備,要靠近他身邊還真不容易。

  只是接下來,國親同盟,還將在彰化、高雄、台北,連辦三場大型造勢活動,會不會再出現這種蛋洗主席的場面,安全人員不敢大意。罷免案如火如荼,藍綠激情對峙,接下來幾個假日,苦了這些基層員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