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選舉造勢 北市議會加強安檢

  台北市議會上週二總質詢時﹐台聯市長參選人周玉蔻到議會嗆聲!擔心意外再發生,現在市議會不但嚴格採取進出換證的制度,就連駐衛警都從保大調來警力,還增設女警,就是擔心年底選戰前,市議會這種激情造勢的戲碼,會不斷上演!

由民進黨市議員領軍,這群龍山寺攤商舉標語、喊口號,一見到馬英九,當場陳情。注意到沒?不但市長旁邊的隨扈很緊張,就連大門口的駐衛警,陣仗也很驚人,比起周玉蔻闖入市議會當天,警力明顯多了一倍。原本清一色男警的陣容,因為周玉蔻闖入,現在還增加了將近五名女警,就是怕再有意外,男女有別,避免被炒作。

記者要進入議會採訪,現在也沒那麼容易了,管你是大報還是小台,通通先換證,上個廁所,忘了帶,駐衛警還要來個耳提面命。年底參選人把台北市議會成參選人的另類表現舞台,一陣搖旗吶喊,喧囂過後,造勢效果有多少不知道,只是苦了這群基層員警。(記者賴淑惠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