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呸!呸!王淑慧滿臉口水!

  弊案連連,爆料口水不斷,不過在台北地檢署可是真真實實上演了一場口水戰,民進黨立委王淑慧,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結果被一名抗議的婦人,連吐了三次口水,連前來支援的管區員警,也被吐口水,據了解,這名婦人原本是清潔工,但失業十多年,對政局不滿,才吐口水洩憤。

  突然被吐了一口口水,立委王淑慧強忍怒氣。沒想到戴口罩的婦人,接著再吐,口水就留在王淑慧臉上,讓她滿肚子火,原本是替立委許榮淑控告邱毅妨害名譽出庭作證,卻被口水波及,不過吐口水的婦人,倒是很得意。這名婦人自稱失業十多年,對執政黨相當不滿,自從台開案爆發以來,天天坐在台北地檢署,但上回吐顧立雄律師口水,這回又再鬧事,法警好言相勸不成,只好請管區員警強制帶人。婦人極力掙扎,連壓住她左右手的員警也遭殃,分別被口水攻擊,但也只能無奈的擦擦臉,在政治人物口水不斷的同時,台北地檢署也上演了口水戰,不過倒楣的卻是執行公權力的小員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