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也爆料 官邸尾牙送禮券

 / 台北市

  第一家庭到底有沒有收SOGO禮券?立委孫大千今天公布兩張翻拍照片,內容是玉山官邸尾牙宴的摸彩清單,其中總統獎和總統夫人獎,是SOGO禮券各六萬元。而且SOGO禮券案的兩大關鍵人物,李碧君和黃芳彥也送獎品,也全是SOGO禮券。

沒錯,阿扁總統尾牙宴,以前送的可都是這種高檔家電,但從九十二年開始,玉山官邸尾牙最大獎,卻成了一張張最熱門的SOGO禮券。按照這份關鍵資料,算一算,過去四年,第一家庭,就送出48萬禮券,李碧君和黃芳彥,加一加也有16萬,兩人和第一家庭關係有多好,不難看出來,不過針對孫大千的指控,總統府查證了一下午,也發表聲明表示,以禮券取代其他摸彩獎品,是同仁建議,而且前三個年度,曾經分別購買新光、微風和SOGO禮券,絕無不法,但聲明中,總統府沒有針對孫大千點名94年的SOGO禮券,單獨回應,到底那年尾牙總統和夫人的禮券哪裡來,總統府卻是一個字也沒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