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悄悄開打 選將鴨子滑水

 / 宜蘭縣

  台北市長參選藍綠三大參選人,選戰悄悄開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著反扁三部曲,希望讓參選氣勢升溫,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維持一貫的冷調,不評論對手,只強調這個社會需要多些愛與信任。

  靜坐多天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眼見罷免案不會過關可能性居高,賭上政治生命,要保住親民黨不被國民黨邊緣化之外,更要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凝聚聲勢。宋楚瑜大動作打出罷免、靜坐、倒閣反扁三部曲,全力搶攻深藍票源。

  相較於宋楚瑜的大動作反扁,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郝龍斌,由於民調領先,批扁動作顯然溫和許多。

  另一頭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吹著陶笛,一派輕鬆,出席導盲犬活動,對於政壇紛擾,他只希望以愛來化解。一向能言善道的謝長廷打出柔性牌,逆勢操作為選戰加溫,這也讓民進黨主席對年底北高選舉信心滿滿。

  藍軍打著反扁號召民意,綠軍柔性訴求化解對立,藍綠選戰,調性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