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長初選黃俊英勝出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前高雄市副市長黃俊英和立委黃昭順進行第二次投票,競爭激烈,最後黃俊英領先對手三千四百多票的差距,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高雄市長寶座!贏得初選的黃俊英,掩不住滿臉笑意,表示在眾人的支持之下,一定會全力以赴。

  得票率一路狂飆,黃俊英工作室瀰漫著一股歡欣氣息,在篤定當選之後,成為大贏家的黃俊英更開心的發表勝選感言。在黨員近四成的投票率之下,黃俊英以8769票勝過黃昭順的5318票,而在民調方面,更以六成的支持率勝過勝黃昭順三成,重新為國民黨披上戰袍,黨內同志更是直接大叫市長好。

  很有風度的黃俊英,也到了對手黃昭順的競選總部,要為落敗的他打打氣,只是黃昭順工作室早已剩下小貓兩三隻,讓黃俊英撲了個空。

  另一方面,綠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對於黃俊英出線不願多表示意見,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場藍綠高雄市長爭霸戰,已經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