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開除民進黨籍羅宗勝參選到底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下午終於現身,他強調不管有沒有民進黨奧援,他都會參選到底,但是有消息指出,台北市一家號稱六星級的汽車旅館,在知道民進黨開除羅宗勝黨籍後,驚爆不再交付一個月十萬元的活動費給羅宗勝,對於這項傳聞,我們求證羅宗勝,他則是跳上車子快閃,僅表示很多對他的指控都是故意中傷。

  這間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六星級汽車旅館,到了深夜生意反而更好,百萬轎車進進出出,只是這一晚氣氛特別不一樣,黑頭車裡坐的不像情侶,是不是來討論旅館活動費還給不給,工作人員很低調。外傳市議員羅宗勝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後,這間六星級汽車旅館首先發難,爆料去年要開幕時,有民意代表不停檢舉飯店設施不合格,阻撓開幕,後來飯店找來一名台北市吳姓退休警官入股,由他和羅宗勝代表討論,羅宗勝這一方要求每個月三十萬的活動費,飯店方面只願意付十萬元,這件事鬧得台北市警界沸沸揚揚,最後終於談妥一個月十萬。

對於這樣傳言,羅宗勝聽到之後,馬上快閃,跑給記者追。羅宗勝態度低調否認,但有黑道兄弟知道後,竟大呼遲來的正義。羅宗勝終於現身,一再強調參選到底,只是這些不堪的傳言,已經涉及法律問題,他不說清楚也不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