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是否還押下午四點將裁定

 / 台北市

  總統女婿趙建銘會不會再次被羈押?台北地方法院將在今天下午四點開庭裁定,而律師團已經研擬好答辯內容,最壞的打算就是再加交保金,應該不至於當庭羈押。至於總統女兒陳幸妤也首度主動提出書面聲明,表示當時訂機票去日本是她的意思,趙建銘沒有要逃亡的意思。

趙建銘會不會重回看守所,除了他自己緊張,老婆陳幸妤更是擔心,由於得知高等法院撤銷的理由之一,就是趙建銘曾經訂機票去日本,有逃亡之虞,陳幸妤為了救夫,行事一向低調的她,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今年五月,SOGO案鬧得沸沸揚揚,因為外界影射母親吳淑珍介入,陳幸妤感到煩燥,決定要去日本散心,並要趙建銘訂機票,絕對不是要逃亡,而這件事完全是她的意思,並非趙建銘的決定,陳幸妤也願意出庭說明作證,而趙建銘的律師團,對於下午的羈押庭,有信心,趙建銘應該不至於再被羈押。

下午四點開庭,結果有三種,不是裁定趙建銘羈押,就是維持原裁定,以原金額交保,還有一種可能是准交保,但要提高交保金而且附加條件是天天要向管區派出所報到,確保不會逃亡,下午院檢律師三方攻防戰。(記者陳美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