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卿嫂領特務加給 薪資再惹爭議

  阿卿嫂的薪水爭議再爆一樁!國安局證實阿卿嫂的薪水除了先前總統府以工友名義支付月薪之外,國安局也以特勤職務加給名義支付阿卿嫂兩萬多元,不過陳幸妤已經在八月二號,將五年來領到的116萬多元,還給國庫!為何阿卿嫂會有特務加給?國安局強調陳幸妤是國安局保護對象,阿卿嫂依法可以領取。

  薪水,薪水,又被問薪水,阿卿嫂氣的不再灑水,水管一丟變臉走人,因為阿卿嫂的薪水被爆出,五年來都有領取國安局的特勤職務津貼,國安局也證實確有此事,並澄清阿卿嫂特勤津貼並非外傳上尉級兩萬元,而是工友級一萬五,加上陳幸妤是國安局保護對象,阿卿嫂是隨侍人員,依法可以領取。五年來共領了116萬6750元,陳幸妤在八月二號已主動交回國庫,雖然主動繳回希望消除外界質疑,但是看看阿卿嫂掛名總統府工友卻替趙建銘遭到砲轟,陳幸妤繳回國庫其實是兩百四十萬,換算一下,阿卿嫂月薪應該是四萬塊,並非當初說的兩萬五,現在又蹦出阿卿嫂跟羅太太當初一樣都有領特勤加給,算一算,阿卿嫂的薪水每個月可以領到五萬五,再跟外籍幫傭每月一萬七千塊的薪水以及本國幫傭三到四萬的月薪,大家比一比,阿卿嫂領的實在不少。之前總統府命令國安局以情報工作費名義讓照顧第一夫人吳淑珍的羅太太每個月多了兩萬五千塊加給,備受抨擊,現在又多添一筆,難怪努力清掃的阿卿嫂,一切紛擾怎麼也清不乾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