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倒扁運動 連署人數破萬

 / 台北市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等人昨天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運動,今天已經有超過一萬人上網連署,不過由於假日的關係,還不知金額有多少,行動召集人賀德芬教授說,目前公開的三個帳戶,由兩位律師和一位會計師共同管理,與施明德私人財務無關,帳目處理過程公開透明,歡迎外界監督檢視。

工作人員電話接個沒完,一通還沒講完電話又響起,昨天才開始的百萬人民倒扁運動,今天才第二天,施明德基金會表示,已經有超過一萬人上網連署,累積金額有多少,由於銀行不營業所以還不得而知。

對於公開的三個施明德帳戶,行動召集人賀德芬強調,絕對經得起外界檢視。不過這樣的連署捐款方式,只有捐款金額和提供的姓名,外界傳出可能有人頭充數的疑慮,技術上的困難顯然在這項倒扁運動中,難以克服。

為了拓展倒扁力道,施明德還將下鄉走透透,以座談會或是演講的方式爭取民眾認同倒扁,施明德也表示,一旦有百萬人連署,不用等到九月九號,他就會率眾前往總統府前靜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