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芬返台 釐清國務機要費案情

 / 台北市

  SOGO案和總統府國務要費當中的關鍵證人,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凌晨返抵中正機場,調查員大陣仗接機,要保護李慧芬安全,一早立委邱毅就到李慧芬下榻的飯店,兩人密談一個多小時,隨後李慧芬帶著準備的兩大箱證據,前往高檢署查黑中心接受偵訊。

  聲稱握有國務機要費關鍵證據的李慧芬,凌晨坐著輪椅返抵國門,三十幾名調查局幹員,在出境大廳,組成人牆,層層保護李慧芬的人身安全。睡不到幾個小時,邱毅早上九點不到,就到李慧芬下榻的飯店,兩人密談一個多小時後,李慧芬才出發前往高檢署查黑中心,接受偵訊。

高檢署早就擠滿媒體的大陣仗,而李慧芬穿著桃紅色上衣,因為行動不便,在女調查員攙扶下緩緩走進去,還有調查員幫忙拿二大箱做為證據的行李,整個約談將持續一整天,不管是針對國務機要費,還是貴婦人團的SOGO禮券來源,李慧芬提出的證據會不會說話,專案小組將會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