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問題燙手 馬英九將公布清單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819上任即將屆滿一週年,黨產一直是最困擾他的議題,著眼2008,馬英九處理黨產三部曲,先賣掉三中,精簡人事,下週三,還要公佈黨產清單,從兩蔣、李登輝、到連戰,到底誰掏空的黨產,政治評論家分析,馬英九遲遲在就任一年後才出手,為時已晚,馬英九已經難已跟黨產脫鉤。

819上任國民黨主席一週年,馬英九給了自己一份黨產成績單,包括中視、中廣、中影、國發院的土地、中華開發醫院、國民黨中央大樓,全都順利出脫。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還有更多不當取得黨產,馬英九也打算一次說明白。

否認把帳目一次翻出,有任何針對性,只是從兩蔣、李登輝,到連戰,全都扯進來了,選在台北市長卸任前夕,這樣的大動作,還是引發外界聯想。

接下來,大家等著看,下週三國民黨中常會公佈的黨產清單,到底誰掏空了國民黨黨產,只是馬英九大動作,要跟國民黨黨產包袱,一刀兩斷,恐怕想甩也甩不掉,因為政府追討不當佔有的部份,馬英九上任後,一樣也沒還,這筆帳,勢必跟著馬英九,直到200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