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連馬配?王金平:很好啊!

 / 台北市

  第一家庭弊案疑雲不斷,讓民進黨的形象大受影響,如今傳出本土派人士不僅要李登輝前總統,和陳水扁總統切割,更將在2008年力拱台灣人出身的連戰和馬英九搭檔選總統,避免斷送台灣根基,當事人都相當低調,倒是立法法院長王金平,認為很好,是值得思考的方向。

  又是SOGO禮券案。弊案頻傳的第一家庭,檢調都還沒查個清楚,倒是讓民進黨的形象,大受影響,為了穩住台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根基,現在更傳出本土派人士要在2008力挺,連馬配,期待借重連戰的政務經驗,兩岸關係以及國際視野,讓台灣穩住腳步。而當事人,怎麼看。馬英九不置可否,那連戰呢,車隊呼嘯而過,連戰不願正面回答,只透過幕僚表示,會有這種聲音出現,代表著民眾已經對扁政府的不滿與失望。當事人都很低調,到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相當認同。本土人士轉而支持連馬配,除了對扁政府的失望,更希望讓馬英九從副總統開始磨練,再投入總統大選。這步棋下的有沒有道理,大家都在看,起碼肯定的是,陳水扁總統已經漸失民心,就連本土派人士,也不願再相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