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施明德靜坐 綠橘痛批馬英九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破天荒同意施明德倒扁團體,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展開近一個月的靜坐活動,而且還開放24小時,引起橘營綠營大反彈,民進黨市議員痛批施明德募款到自己口袋,卻用公家資源靜坐,對於外界的批評,馬英九不悅的表示,是相關單位做的決定,和他無關。

  民進黨市議員砲聲隆隆,質疑審查有兩套標準,並要求撤銷申請,官員很為難到底是誰放鬆規定,官員不敢多說,對於外界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馬英九雙重標準,馬英九很不高興。馬英九撇清關係,不過凱道可以通宵靜坐,讓施明德辦公室樂得簽下不影響交通的切結書。

過去申請集會,時間只要一到十點,警方就會強制驅離,現在市政府出現特例,同意施明德倒扁團體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活動從八月二十三日一直到九月十四日時間長達近一個月,而且是24小時。市政府先破了一次例,以後如果其他團體也想比照辦理,恐怕沒完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