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風波擴大 高市長選情白熱化

 / 高雄市

倒扁聲浪不斷,也讓高雄市長年底選情更加緊繃!黃俊英表示反扁行動是市民心情的反應,的確可能讓他的選情較為看好;而相對地,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菊,就顯得有壓力,不過她還是以喝苦茶成立選戰青年軍來表現她的樂觀。

這是一場加油造勢會,在壘球場上,第一個揮棒的是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揮棒落空的窘況,連一旁支持群眾也摀臉猛笑,議員候選人趕緊打圓場,換成揮旗喊口號,雖然是大熱天,汗流浹背,但趁著馬主席南下,國民黨市長和議員候選人趕緊辦個團結大會,順應這一波波倒扁聲浪,讓選情看漲。

有別於這種隆重的造勢活動,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只選擇與一群帶著菊娃娃假髮和造型的年輕朋友,喝苦茶來勉勵自己,除了要擔心一波波倒扁聲浪可能會衝擊年底選情,陳菊還得面對綠營有兩個候選人瓜分票源的情形,危機怎麼變成轉機,她再喝口苦茶,誓言要在苦難中堅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