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追黨產 國民黨批轉移焦點

 / 台北市

  國民黨的黨產問題爭議不斷,下午,國民黨就要公佈黨產報告了,而行政院搶先披露最新的統計結果,認為國民黨黨產至少還有一千三百億,絕非國民黨聲稱的兩百七十七億,呼籲國民黨要盡早處理還財於民。但國民黨認為,行政院大動作追討黨產,是要轉移焦點的政治動作。

  自己家的黨產到底有多少?國民黨下午才要主動打開帳本讓大家瞧一瞧,但是行政院早一步公佈最新的統計結果,認為光是一個中央投資公司的資產,就高達一千兩百億以上,加上全台灣共八百九十二筆土地價值,更高達一百億以上,跟之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宣布的兩百七十七億一比,實在相差太多,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喊話,要國民黨趕快把錢還給人民。

國民黨很不服氣反擊行政院挑在這個時候大動作追討黨產,根本想要模糊焦點,行政院堅持依法追討到底,就等下午國民黨自己公佈黨產報告,兩邊比一比到底是誰獅子大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