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報將熄燈 爆出買賣糾紛

 / 台北市

  已經有七十九年歷史的中央日報﹐六月一號停刊。現在傳出,國民黨正在接觸一家營造業者接手﹐而曾經表態有購買意願的中央日報創辦人陳立夫媳婦【林穎曾】質疑,國民黨副秘書長張哲琛,不顧中央日報的歷史意義,只想賣財團套現,不過張哲琛卻說林穎曾,從頭到尾都不願跟他見面細談,根本沒有誠意!

  拿出民國卅九年的中央日報剪報,林穎曾說,這些都是她先人陳立夫創辦的心血結晶,她不明白,為什麼國民黨就是不肯把中央日報賣給她。暗指國民黨正接觸營造業,連同大樓與宿舍,都變更用途,只開價兩三億的林穎曾說,她出的價碼,根本比不上財團。對於林穎曾的指控,負責黨產買賣的張哲琛強調,中央日報處理過程透明公開,倒是林穎曾的動機很可疑。

  一個要買一個要賣,交易卻怎麼都談不攏,國民黨只要碰到黨產問題,總是剪不清理還亂。(記者賴淑惠 連源濱 戴榮賢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