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靜坐將展開 今起試坐

 / 台北市

  今天下午施明德所發起的百萬人反貪腐行動,就要進駐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午倒扁總部表示,在九月九號正式開始靜坐之後,將會以三十二支超強的重低音喇叭對準總統府,以強大的音量攻擊總統府,到時候總統府所有的玻璃門窗,都將因此劇烈震動。

  九月九號施明德的反貪腐行動正式開始靜坐之後,將會在凱達格蘭大道附近架設三十二支這種超強的重低音喇叭,全部都對準總統府,以強力的聲音攻擊總統府。

不過因為如此高分貝的聲音勢必會嚴重影響到附近北一女中跟弘道國中的上課,對於特別需要寧靜的臺大醫院更將造成嚴重衝擊,不過對此,反貪腐總部認為問題不大。

另外這三十二支喇叭也將重覆撥放三首古典樂,包括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西貝流士的芬蘭頌以及捷克音樂之父史麥塔納的我的祖國,藉由這音樂取背後所蘊含的音樂力量,來展示廣場群眾的不滿情緒。(陳信聰郭俊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