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嗆"聲" 台南挺扁拔河

 / 台北市

  正式靜坐行動九月九號登場,倒扁總部今天公佈,到時將動用三十二支重低音喇叭,轟向總統府。不過在南台灣,包含總統故鄉官田、台南市、跟高雄市,民眾以不同的方式,表達挺扁決心。

  震耳欲聾的喇叭聲是倒扁總部創意之一,不只喇叭聲,還有三首古典音樂,將在靜坐現場重複播放,包括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等名曲。倒扁總部強調,藉由音樂的力量,突顯民眾對陳總統的不滿。

北部倒扁靜坐來勢洶洶,讓陳總統故鄉台南民眾在也看不下去了。在台南惠安宮前面,展開一場挺扁反扁拔河比賽。民眾使勁的拉,拉到台灣的牌子都掉下來了,就是要証明扁的這邊會贏,拔河還不夠還要帶斗笠靜坐,從台南到高雄,從廟口到菜市場,基層以行動挺扁,不只南部鄉親力挺,陳總統出席青年國是會議時,還有人高呼總統加油,讓陳總統的信心大增。他向年輕人喊話,不要被政治左右。就在出訪前夕,台灣政壇氣氛緊繃到極點,陳總統藉著和軍方見面的場合拉攏軍心,安撫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