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擬長期靜坐 直到總統下台

 / 台北市

  反貪倒扁活動總指揮施明德表示,如果陳總統不下台,靜坐活動結束後,他將持續靜坐,一直到二○○八年五月二十日為止。另外針對部分民進黨人士不斷攻擊施明德私德有問題,施明德以相當嚴厲的措辭,證明自己絕對不是好色之徒。

  九月九日施明德就要正式發動反貪腐靜坐活動,不過由於群眾集會只申請到十五日為止,十六日之後,凱達格蘭大道必須清空,萬一到時候陳總統還是不下台,那麼施明德還是會堅持繼續靜坐,最長到二○○八年五月二十日為止。

針對外界質疑,陳總統不可能因為群眾上街頭就辭職,不過施明德認為,他有絕對的信心,這次陳總統一定會下台。另外針對部分民進黨人士一再攻擊施明德貪財好色,施明德也以罕見的嚴厲措辭,反駁外界對他的指控。

施明德表示,這六年來陳總統累積了台灣有史以來前所未有的民怨,而這股民怨將會形成無比強大的力量,因此他認為這次陳總統一定會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