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GO案將簽結 檢方否認

 / 台北市

SOGO案調查也接近尾聲了,檢方到底會不會起訴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引發關切。外傳檢方傾向認為吳淑珍只是單純的收禮券,沒有介入經營權,因此很有可能以證人的身分被簽結,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全案都還在調查當中。

總統夫人吳淑珍這個月九號在台大醫院被祕密約談,替SOGO案的偵辦再現高潮,吳淑珍約談時坦承收過黃芳彥的SOGO禮券,但是不是就此介入經營權,檢方還沒有定論。

由於當初黃芳彥收下李恆隆的三百萬禮券後,曾經將部分禮券以生日禮盒、金孫滿月禮的名義轉送給吳淑珍,但檢方表示不代表吳淑珍就一定涉入SOGO經營權,因此SOGO案中,目前只有李恆隆、林華德、徐旭東、李冠軍、黃茂德和賴永吉六個人被列為被告,而吳淑珍和黃芳彥則是證人的身分,而先前黃芳彥已經多次接受檢方約談,釐清案情,偵辦腳步進入尾聲,檢方如何定位吳淑珍和黃芳彥在SOGO案中的角色,更受到各界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