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接受約談與章民強對質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首度以SOGO案的被告身分,前往台北地檢署接受約談,要和前任的經營者章民強對質,檢方訊問重點針對SOGO經營權轉移過程是否涉及不法,由於徐旭東曾經向總統夫人吳淑珍"報告",報告的動機引起檢調重視,檢方將調查吳淑珍是否曾介入SOGO。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在多位保全的陪同下,早上八點多就提前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再度澄清密約之說。對於這回以被告身分被約談,徐旭東直批是浪費時間,也不滿章家對他提告,但他還是願意配合檢方偵訊,希望SOGO案早日落幕。檢方同時約談徐旭東和章民強,調查SOGO轉移過程中有沒有不法,徐旭東拜會吳淑珍的動機何在,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否曾介入SOGO,安排對質釐清疑點。由於徐旭東坦承拜會過吳淑珍,加上禮券最終也流向吳淑珍,到底總統夫人是主動介入,還是被動捲入,是檢方要釐清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