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出庭 很低調!

 / 台北市

  台開案院方首度開庭,一次傳喚七名被告,現場動員上百名員警維持秩序,陣仗相當大,其中最受外界矚目趙建銘,這次少了黑衣人護駕,自己搭著計程車前來出庭,作風低調不少,不過場面太過混亂,還有電視攝影機被警察給打壞了。

  總統親家趙玉柱走下車,立刻被包圍,寸步難行的趙玉柱,幾乎是被警察架著走,還被一把推進媒體管制區內,才脫離人群,恢復從容的神態,而就在趙玉柱走進法院不久後,趙建銘也來了。載著趙建銘的計程車,根本動彈不得,所有的攝影機都貼上車窗,為的就是要捕捉趙建銘開庭前的表情。

在這一陣混亂中,被列為污點證人的蔡清文,也跟著趙建銘的腳步上了樓。而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在先前就已經第一個抵達法院,不久之後,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也到了,而耐斯集團的洪敏森,以及一同因為背信被起訴的陳鏡堯,也陸續進入法院,台開案七名被告全部到齊,警方更是大陣仗,出動了將近上百人,除了法警總動員,連附近的中正一分局,和保大都來支援。

為了維持治安,警察是賣力的推擠擋人,卻把攝影機給撞壞了,攝影記者氣的臉色鐵青,而前來抗議的民眾,更是不時在外高喊,整個法院內內外外人山人海,不只法庭外場面激烈,法庭內七名被告的互動,更是備受關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