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換手 北市警嚴陣以待

 / 台北市

  倒扁總部今晚將圍城遊行,明天九一六挺扁活動也將登場,兩場對立的大型集會即將展開,台北市政府不敢大意,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將會投入三千八百名警力,呼籲民眾要遵守秩序,警方絕對會取締非法暴力。

  人圍城倒扁,即將在十五日晚間展開,十六日下午,凱道換成挺扁集會,兩邊都宣稱會有數十萬人參加的大型群眾活動,讓台北市政府絲毫不敢大意,除了台北市本身的一千九百名警力,加上警政署支援的一千九百名,總共投入三千八百名警力,維持秩序。

十六日當天凌晨零時起,倒扁靜坐移師台北火車站南面廣場,只是面積有限的廣場,如何容納數十萬人從凱道遊行過來的民眾,台北市警方並沒有備案。

台北市交通大隊預估,圍城遊行人潮將從十五日傍晚湧現,周邊交通將從五點起進行管制,台北捷運公司也會從四點起,以尖峰班距發車,末班車時間延後至隔天凌晨一點,台北市政府呼籲參加集會遊行的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並保持理性和平,維持首都良好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