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場地分散 倒扁民氣難凝聚

 / 台北市

倒扁靜坐活動移師台北車站前廣場,明天星期一恢復上班上課,台鐵特別加派三百名警力維持車站秩序,疏導上班時間的人潮,而倒扁民眾還要繼續在火車站前廣場直到九二一,但很多人抱怨,這裡的場地零散,很難集中士氣。

又是一片紅通通,倒扁靜坐移師台北車站,紅衫軍一樣熱情相挺,不過有人就是覺得這裡和凱道氣氛不一樣。不一樣的還有走兩步就到台鐵大廳,想喝咖啡、想吃點生魚片,還是買便當都很方便。已經下午三點鐵路便當還在熱銷,業績足足成長五倍,就連賣紀念品專賣店,也有紅衫軍在逛街,累了還可以睡一下,倒扁民眾吃哈拉撒全在台鐵大廳內解決,地上又是報紙又是睡袋,已經影響通行,明天上班日怎麼辦。

上千名鐵路警察進駐,週一也將視人潮多寡加派三百名警力,讓通勤更順利,而台鐵也準備了三班電聯車,必要時加開增加三千人的運量,讓倒扁民眾也能順利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