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靜坐移師車站 群眾就地過夜

 / 台北市

反貪腐倒扁靜坐活動,移師台北車站前廣場。因為,今天上星期一要恢復上班上課,所以,很多民眾紛紛趕搭最後一班火車或是捷運返家。不過,現場也有更多的倒扁民眾,直接打地舖,睡在車站,希望參與倒扁活動一刻都不缺席。

一整天聲嘶力竭高喊倒扁口號,但倒扁活動深夜十點才結束,台北火車站內處處可見穿著紅衫的民眾席地休息,更有人直接打起地舖,而白天倒扁的旗幟往身上一蓋反倒成了最佳保暖的棉被,養精蓄銳,就是希望天一亮馬上再加入倒扁活動。

這張躺椅就是最佳的溫床,這位從高雄北上的唐太太已經十天都夜宿倒扁現場。不過,得要正常上班上課的民眾,可就沒這麼悠閒,倒扁活動一結束,火車站內倒扁民眾趕搭火車或是捷運返家,算算這三天下來,台北車站每天搭車的人數飆高至少三成以上。

雖然不滿意這幾天倒扁靜坐無法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不過,對遠從台北市以外縣市的倒扁民眾,台北火車站可讓返家的路更便捷了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