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vs.挺扁 台中週末夜登場

 / 台中市

  台中市週末很不平靜,倒扁挺扁活動同時進行,為了防止衝突發生,警方連夜部署戒備,包括頗受爭議的利刃拒馬,竟然也出現在倒扁現場,還好警方上午緊急將它撤離,但活動還沒開始,就有攤販佔商機,和倒扁工作人員起了口角衝突。

  拒馬車起步,一圈又一圈的拒馬擺設在地上,員警人人是忙碌的不得了,緊急將佇立在旁,這種尖銳拒馬撤離,怕的就是有民眾會被這尖銳的刀鋒割到受了傷。多花人力重新架設,上午十點和平鐘一敲下,宣告活動正式開始,但倒扁民眾到場,卻發現怎麼連個靜坐區也沒有。中部反貪腐總部估計晚間將湧近三萬民群眾到場支持,但看看整個會場唯一解決民生問題的廁所只有一座,設備稍嫌不足,上午工作人員甚至為了擺設攤販問題,起了口角衝突。

或許是經驗不足工作人員顯的手忙腳亂,而遍地開花吹到中台灣,中港路處處可見紅絲帶,挺扁倒扁互別苗頭,持續到晚間十點就必須落幕。(記者徐培薇、林志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