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腐造勢 客家原民九三O上街

 / 台北市

  反貪腐總部為蓄積十月十日天下圍攻的能量,將在九月三十日舉辦「族群融合反貪腐」大遊行,預計將號召原住民以及客家等族群,共計五十萬人上街頭。

  擔心倒扁挺扁的衝突對立日益升高,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倒扁總指揮明德喊話,希望倒扁抗爭活動能夠儘早結束。反貪腐倒扁靜坐從台北車站轉回凱達格蘭大道的第一個週末假期,參與活動的人數明顯減少,許多時刻整個靜坐區只有總指揮施明德一人,雖然民眾高喊倒扁的聲音沒有停歇,但近日來倒扁活動似乎陷入低潮,總部方面也刻意減少舉辦活動,避免激化倒扁挺扁的對立衝突。而為了再蓄積倒扁能量,總部宣布將在三十日發動大遊行。宣稱將號召五十萬人上街頭,規模更要比照九一五圍城之戰,不過三十日民進黨慶祝黨慶,也選在同一天在高雄市舉辦群眾造勢大會,倒扁挺扁的南北拼場,是否再次撕裂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向施明德喊話,希望停止抗爭。

至於倒扁靜坐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申請只到二十六日,總部評估下一個活動地點,目前排除之前的台北火車站,希望爭取在國父紀念或是立法院前的濟南路繼續舉辦倒扁活動。(記者連源濱、黃守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