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開花效應 反凝聚挺扁士氣

 / 高雄市

  倒扁靜坐在南部開花,都發生暴力衝突,不過幾次的活動下來,南部民眾對阿扁的支持更加凝聚,九三○挺扁大遊行要從高雄出發,不過泛藍的天使隊也將南下倒扁,南部儼然成為倒扁挺扁民氣的關鍵指標。

  一張張挺扁民眾的臉孔,臉上掩不住的是,對倒扁活動南下的氣憤和對阿扁絕對的支持,紅衫軍在南部想要號召更多的倒扁民眾,但幾天下來人數卻並不多,凝聚的反而是對手的力量。而這一切,看在民進黨高層的眼裡,更是綠營支持者似乎回籠的一劑強心針。

就是這一個個挺扁民眾自發性的吶喊,讓民進黨馬上採取積極回應,將在九月三十日到高雄舉辦台灣站起來活動,陳總統和四大天王一起同台的畫面可望再次出現,不過倒扁民眾也沒有氣餒,打算在這個星期天要在高雄街頭倒扁,紅軍能不能在南台灣引起回響,綠營能不能在民主勝地扳回一成,在此時此刻,南部成為決戰關鍵點。(記者潘潔瑩、許文男、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