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挺扁倒扁集會 平和落幕

 / 台中市

  週末夜台中很政治,倒扁挺扁活動分頭進行,在警力戒備下,雖然都和平落幕,不過還是發生不少插曲,有人比錯手勢被請出會場,還有兩百多名黑衣人,出現在倒扁會場,遭到警方驅離,甚至有倒扁民眾,在紅色轎車內遭人潑灑不名液體,還好警方在案發後半小時,就順利逮捕嫌犯。
 
 紅衣群眾在國家劇院預定地愈聚愈多,不分男女老少用力喊出倒扁的聲音,突然闖進這群黑衣人,格外引人注目。黑衣人年紀都在十幾二十歲,手上不是刺青就是綁上和平維安的白色布條,因為來歷不明,在會場入口就遭到警方攔截。黑衣人手抱頭蹲在地上,接受警方盤查,從頭到尾沒有進入會場。雖然活動過程平和,不過一名女子卻在這輛紅色轎車內遭人潑灑不明液體。被害女子送醫後,除了身上輕微紅腫外,沒有大礙,案發後不到半小時,警方也逮到林姓嫌犯。嫌犯是不是有政治動機,警方還要追查,另外在挺扁會場,也有民眾比錯手勢引起虛驚。
 
 優勢警力不容許任何意外發,週末夜三千名警力,蛇籠和拒馬,加上民眾的理性克制,讓台中倒扁挺扁活動,大致平安順利落幕。(記者賴佩真、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