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帥喊話 李前總統喊話 倒扁該畫休止符

 / 高雄市

前總統李登輝晚上表示,倒扁活動的訴求社會大眾已經充分了解,因此現在是結束反貪腐活動的時候了,否則台灣將會持續動亂下去。另外李前總統也再度表示,要解決目前的政治僵局,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立法院來進行政治協商。

李前總統二十六號晚上出席台聯高雄市長提名人羅志明的募款餐會,針對施明德即將發動環台倒扁活動,李前總統表示,台灣社會已經充分了解反貪腐活動的訴求,因此現在該是結束的時候了,以免整個台灣持續動亂。

李前總統表示,台灣民主成果得來不易,民眾當然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不過不能用你不下台,我就不走的方式。因為這樣違反民主精神的尊重與寬容,李前總統呼籲應該要透過民主機制和法制來解決紛爭,其中除了司法途徑之外,最重要的機制還是在於立法院的政治協商。

不過李前總統今天並沒有清楚表明,所謂的國會方式究竟是不是指重提罷免案,或者是由王金平組聯合內閣。另外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即將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進行政治協商,李前總統也沒有表示相關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