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出面協調 紅衫軍順利住宿

  昨天晚上反貪腐環台活動夜宿台中,遭到許多民眾抗議,無法順利住宿,不過經過施明德協調之後,參與環台倒扁的民眾,終於在凌晨兩三點順利住宿。雖然第一天就發生抗議衝突,但參加環台倒扁行動的眾表示,他們一定會以和平的方式走完全程。

  二十九日晚上施明德所發動的環台倒扁活動,原本預定好要住宿台中大雅鄉的先福宮,不過因為附近泛綠的群眾強力反對,因此仙福宮臨時決定不讓倒扁民眾住宿,但經過施明德協調後,仙福宮決定以洗澡休息的名義,讓倒扁民眾住宿,由於二十九日晚上附近部分民眾情緒已經相當不滿,為了避免意外衝突,總部三十日早上提前出發。

  凌晨三、四點才入睡的環台倒扁民眾,一大早改到泰安休息站休息,許多人趁機補眠,但許多人意志還是很高昂,而在中午的時候,倒扁民眾也來到台中的豐原市,下午將以遊覽車隊繞行豐原市,晚上將在大里市的大里橋下,至於今天晚上究竟要在哪裡住宿,目前總部還在台中、苗栗、彰化等地尋找適合的地點,不過可能傾向在彰化市的南瑤宮住宿,不過因為還是有附近民眾反對,因此目前還不確定。(記者陳信隆、劉漢麟、陳信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