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台灣站起來 今晚高雄登場

 / 台北市

  民進黨台灣站起來晚會,今天晚上在高雄就要登場,原本要取消舉辦的遊行,也將在下午三點半開始,擔心發生衝突,警方將遊行路線之外的二條路全面封鎖,並架起拒馬,而包括遊行和晚會,陳總統和民進黨四大天王都將出席,民進黨預計有三十萬人參與。

  民進黨台灣站起來晚會即將登場,中部挺綠民眾一早搭遊覽車集體南下。有人痛批紅衫軍,有人痛罵施明德,大家要用人氣,展現挺扁的氣勢。民進黨台灣站起來晚會,選擇高雄農十六進行,為了避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加強防護。除了晚會會場嚴密戒備外,警方也擴大管控區,數百公尺外的富民路、大順路、裕誠路、明誠路,也都列入管制區域,即使擴大管制範圍,警方還是不敢大意,依舊出動大批警力,架起拒馬嚴陣以待,避免民眾情緒失控,流血衝突上演。

而這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讓這場民進黨晚會順利舉行,下午三點半,台灣站起來,高雄大遊行將為晚會拉開序幕,遊行路線由美術東五路,轉向明誠三路,再轉南屏路,最後抵達舞台。預估的三十萬黨員抵達會場,晚會也在四點半將正式展開,除了黨內的四大天王,陳水扁總統也會親臨現場,能不能展現以往民進黨在南部的氣勢,下午見分曉。(記者鄭仲宏、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