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執政縣市 倒扁不准路權

 / 台北市

環島倒扁活動今天正式啟動,不過南部綠色執政五縣市,並不允許這次集會遊行,倒扁總部強調,將會以過境、不中停、不下車方式處理,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創意,讓這次遍地開花活動充滿變數。

  盛大出發儀式,全台倒扁活動浩浩蕩蕩正式展開,不過真正挑戰才接踵而來,因為南部五縣市,至今並未核准,要怎麼搞創意,列為最高機密。總共八天遍地開花行程,目前核准活動縣市包括新竹縣市、台中縣市、苗栗、彰化、雲林以及南投縣、嘉義市,通通沒問題,不過綠色執政的嘉縣與台南縣市成為首要難題。

  綠色縣市首長趕緊反駁,並非刻意刁難,是倒扁總部未按規定申請,再往南邊走,高雄縣、高雄市也不准,只有屏東縣放行,而東部藍軍大票倉台東縣花蓮縣,再往北邊宜蘭縣、台北縣,一直到六號基隆市、桃園縣,泛藍執政縣市一律沒問題,環台倒扁想成功遍地開花,突破綠軍執政封鎖,成為此行最大變數。(記者郭鎧、翁乾晃、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