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綠如反對罷免 發動罷免綠委

 / 雲林縣

反貪腐環台倒扁,今天正式跨過濁水溪,在民進黨大票倉雲林縣、舉辦倒扁晚會,而昨天晚上,施明德首度表示,如果立法院通過罷免案,那百萬人倒扁就可以退場,而今天施明德更堅定的說,如果民進黨立委,敢反對罷免案,那就要發動下一波的罷免立委行動。

環台倒扁第三天,反貪腐活動三十日晚上正式跨過濁水溪,來到雲林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倒扁晚會,為了避免衝突,警方派出上千名警力,將場地團團圍住,另外上午在苗栗縣政府前廣場,也擠滿倒扁群眾,對政治較為保守的客家族群,也展現出倒扁的意志和決心。在二十九日晚上,施明德在台中宣布罷免案是反貪腐的退場機制之後,三十日在苗栗,施明德更堅定的說,如果民進黨立委敢反對,那麼反貪腐總部,將發動下一波的罷免立委行動。

儘管反貪腐總部認為,民進黨即將分裂,不過今天還是有部分民進黨員,在苗栗跟雲林表達支持陳總統的決心。但是魏千峰表示,十月三日反貪腐的律師團,將會舉行重大記者會,宣布陳總統違法的具體事證,到時將有更多民進黨員,徹底對陳總統絕望,而加入反貪腐的行列。(記者陳信聰、劉漢麟、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