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財利成反貪腐對象

 / 基隆市

基隆市長許財利因圖利一審被判刑七年之後,也成了「反貪腐」的對象,今天有兩個團體跑到基隆市政府抗議,要許財利趕快下台。

「貪污市長禁止入內」,四位民進黨基隆市議員用封條把基隆市政府大門給封住,不讓及圖利罪一審被判七年刑期的基隆市長入內辦公。全國一陣反貪腐風潮,民進黨基隆市議員矛頭對準許財利,四個人在市政府內的大動作抗議,另一頭卻有許財利的支持者高舉標語,雙方隔著警方互嗆,市議員還跟前來勸阻的警方發生拉扯。

還好這場衝突在議員順利貼上封條後逐漸緩和,沒有繼續擴大,只是針對許財利來的,還有民主行動聯盟,成員們集結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在樹上綁上紅絲帶,強調反貪腐,沒有藍綠之分。民主行動聯盟在五號傍晚舉辦反貪腐反圖利大遊行,呼籲基隆鄉親用人民的力量,迫使許財利立刻下台,也要求國民黨對許財利除了喊話之外,還必須要有積極做為,不要讓「馬利兄弟」變成「圖利兄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