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加強維安 帆布屏障貴賓席

 / 台北市

為了因應明天的天下圍攻,台北市長馬英九呼籲參與群眾,務必守法,一旦鬧事,警方將強制取締!而主辦單位,也擔心天下圍攻干擾活動進行,今年還首度用帆布遮蓋主舞台兩側,到府前來看看!

總統府前舞台一切就緒,而今年的舞台設計,和去年很不一樣,去年的國慶舞台,來賓區上方空蕩蕩,並沒有遮雨棚,不過今年不但多了遮雨棚的設計,而且來賓座位區和主舞台中間,還多了這塊白色帆布,完全遮蔽兩側的視線,把整個主舞台,變成半封閉式的空間,除了加強安全性,也能避免群眾活動可能帶來的干擾。

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特別針天下圍攻行動,召開記者會,說明因應對策,但由於身兼反對黨主席和台北市長兩種身分,讓馬英九被外界批評立場搖擺不定,對此從馬英九在記者會中的小動作,可以看出他心中的無奈。

台北地檢署也到市警局協調,安排十三位檢察官,分區二十四小時輪值,有突發狀況立刻處理。另外,國慶舞台現場,除了憲兵和特勤人員固守,總統府旁的台灣銀行頂樓,已經搭起安全指揮所,也將安排人力在各個制高點戒備,但更希望群眾能理性,以和平的方式讓國慶活動圓滿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