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宋會傳密室交易 馬英九否認

 / 台北市

國民黨傳出了馬宋會有所謂條件說,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勸退郝龍斌,親民黨就會支持馬英九角逐二○○八總統大位,昨天馬英九鄭重否認了,而強調沒有所謂的密室交易,但學者認為親民黨面臨了被泡沫化的壓力之下,會將此選戰視為最後一役,勢必會將首都的籌碼發揮的淋漓盡致。

密集趕場,替黨內提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全力輔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陷在泛藍台北市長協調破裂的僵局中,尤其此刻又傳出上週馬宋會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所謂的條件交換,如果馬英九勸退郝龍斌,親民黨就會支持馬英九角逐二○○八年總統大位,否認條件交換。

國親兩兄弟協商破局,卻是擺明的事實,考量各自的生存空間和利益,國親在談判桌上各有堅持,互不退讓,兄弟鬩牆在所難免,政治舞台上的爾虞我詐是常態,隨著情勢演變,雙方的籌碼還會有所消長,雖然表面上的相親相愛可能暫時看不見,不過台下的溝通管道,還是會暢通無阻,這場選戰光是藍軍內部就擺不平,選前兩邊勢必操作棄保,棄誰保誰都是玉石俱焚,現在下定論還太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