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公開表不滿 陳瑞仁不在意

 / 台北市

  陳總統親自回應表達對於承辦檢察官陳瑞仁的不滿,陳瑞仁不但全程看電視直播,還徹夜留在辦公室,一早就和其他查黑中心同仁開會研討對策,透過同事轉達,陳瑞仁表示陳總統有什麼意見,可以直接和法官陳述。

  一大早,高檢署查黑中心門口,就有花店送花來,雖然沒有指名給誰,但是工作人員透露,是要幫陳瑞仁加油打氣。時間回到起訴當天,陳瑞仁難得露面,留下這一段話,強調國務機要費偵辦過程,沒有政治力介入。強調依照法律論點辦案,但後續卻引發重大政治效應。陳水扁總統四十八小時內,上電視重砲回應,認為他創造『機密費』等名詞,還怪他在起訴書上洩漏國家外交秘密,陳瑞仁只透過同事簡短回應,總統有意見,可以直接向法官陳述說明。
  
面對國務機要費起訴風暴,又遭逢前長官法務部長陳定南病逝,陳瑞仁毫不掩飾在檢改會的網路上,留下這段話。在黑暗的時刻,我們更加懷念光明磊落之人,相信以後會有更多人喜歡陳定南,在這個時刻陳瑞仁有這的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