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讓國政空轉 獨派呼籲總統下台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偵查終結,雖然綠營內部挺扁聲浪不斷,不過不支持陳總統的獨派人士也不少。九○八台灣國發起人王獻極呼籲陳總統,如果未來一年半讓國政陷入空轉,不如早點辭職下台,跟他一起做台灣國運動。也有學認為獨派團體不應該再一味挺扁,應該暫時對阿扁停看聽。

  九○八台灣國發起人王獻極不僅是資深民進黨員,也是深綠支持者,對於台灣要獨立建國是他的理念,不過在國務機要費偵查終結後,王獻極對第一家庭的誠信有了質疑,不再像過去毫無理由的支持陳總統。

  王獻極說了重話,做不好再讓國政空轉就下台。除了團負責人,也有獨派學者認為國務機要費偵查終結,真相並沒有全部還原,不應該對陳總統一味力挺,應該有所保留。

  保守的獨派團體一向低調的做事風格,即使是對陳總統身陷風波仍是維持挺扁姿態,不過隨著國務機要費的偵查終結,挺扁是否等於保住本土政權,還是拖累本土政權?部分獨派人士已經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