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期待改革 蘇揆:會好好思考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和林濁水辭去立委職務後,今天特地回立法院向黨團道別,李文忠意有所指,期待像是蘇貞昌,這些有改革能力的人,能夠有所作為,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答詢時表示,針對黨內好友的諍言,他會尊重以及好好思考。

  辦公室門口的花籃,是來自支持者的祝福,立委李文忠雖然辭意堅定,但是也透露原本辭職聲明只提到已經去世的盧修一陳定南,是民進黨的清廉典範,但因為他對蘇貞昌還有期待,因此才又臨時加了上去。至於蘇貞昌則是在答詢立委時表示,針對李文忠林濁水這兩位黨內好友的做法,他會尊重以及好好思考。
  
  而在辭職之後,李文忠和林濁水十四號也前往民進黨團,向黨團幹部告別,雖然黨團試圖挽回,不過還是無法改變兩人的決定。至於前新潮流系是否曾經串聯立委集體辭職,或是會有其他成員繼續跟進,包括李文忠和前新系總召賴清德都表示,沒有這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